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21 证券简称:G金陵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金陵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01-24 打印

    上海金陵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3年1月22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9人,有2位董事因公外出,授权其他董事代为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及部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佘宝庆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董事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事项:

    1、同意公司实施上海浦东金桥工业园区建设一期工程方案:工程总投资为5000万元,建设建筑面积约为35000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及辅助设施。

    公司金桥工业园区地处上海金桥开发区34号地块西侧,土地面积160944平方米土地(经实地勘测,约合241.42亩),受让金额6567万元人民币。公司金桥工业园区土地使用权是由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决定受让的(具体详见2002年7月2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公司公告),现已办妥土地使用权证。

    2、同意对上海金陵出租汽车服务公司进行改制及增资:

    (1)、上海金陵出租汽车服务公司改制为上海金陵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改制后的上海金陵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从185万元人民币增至2000万元人民币。本公司出资1600万元,实际增资1415万元,占80%股权,上海金陵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出资400万元,占20%股权。

    上海金陵出租汽车服务公司(下称出租公司)成立于1992年11月,注册资金185万元,系我公司全额投资设立的非公司制企业。至今,出租公司已由成立伊始的30余辆营运出租车发展到拥有400余辆营运出租车。2001年营销收入4119.23万元,净利润602.97万元。

    

上海金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三年一月二十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