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21 证券简称:G金陵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金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2002-02-08 打印

    上海金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2月7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 会议用 通讯方式进行。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1人。 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 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并作出如下决议:

    为帮助上海伯乐电路板有限公司支付公司应得的未分配利润 231.9563 万美元 (或等值人民币),根据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同意为上海伯乐电路板有限公司 向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漕河泾开发区支行贷款1740万元人民币提供信用担保, 担 保期限为1年(从上海伯乐电路板有限公司支付公司未分配利润到达日起算)。 经 相关方约定,该项贷款担保由美国伯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100%的不可撤销反担保,如 上海伯乐电路板有限公司到期未归还该项贷款,由此引起公司承担连带责任,则公司 除向美国伯乐股份有限公司追偿损失外, 还有权力以上海伯乐电路板有限公司的资 产作为对公司实际损失的赔偿。

    上海伯乐电路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伯乐)现非本公司关联人, 原是美 国伯乐股份有限公司PARLEX CORPORATION(以下简称:美国伯乐,投资150.3万美元, 占51%)美国马斯科有限公司MASCON,INC(投资29.7万美元,占9%)和上海金陵股份 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金陵,投资120万美元,占40%)合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 成立于1995年6月,注册资本300万美元,投资总额:450万美元; 注册地址:上海市 徐汇区宜山路711号;法定代表人:ALAN W.H.WONG (国籍:美国); 经营年限: 1995年6月27日至2045年6月 26日;经营范围:制造印制电路、相关部件及装配件, 销售自产产品。

    2001年10月22日, 上海金陵与美国伯乐签订了《上海伯乐电路板有限公司股权 转让合同》(以下简称:《股权转让合同》)。经公司董事会同意, 上海金陵将所 持上海伯乐40%股权转让给美国伯乐,转让价格219.6834万美元, 转让款分期支付( 相关材料已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公司已收到第一笔转让款105. 6834万美元, 余款将于2002年3月31日到帐。 根据《股权转让合同》有关条款和上海伯乐董事会 决议有关条款,上海伯乐还应支付公司应得的未分配利润 231.9563 万美元(或等 值人民币)。为此, 公司同意为上海伯乐向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漕河泾开发区支 行贷款提供信用担保。

    经上海外国投资工作委员会的批准,上海金陵转让上海伯乐股权后,上海伯乐已 成为外商独资企业,注册资本增至500万美元,总投资增至1000万美元。 上海伯乐的 企业名称、注册地址、经营年限、经营范围不变。

    备查文件:

    1、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2002-1)决议;

    2、 银行贷款担保协议;

    3、 上海伯乐电路板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金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二年二月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