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21 证券简称:G金陵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金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上海微型电机厂的公告
1996-10-04 打印

    经本公司二届六次董事会议审议,决定以整体收购方式,收购破产后的上海微型电机厂(以下简称上微厂)。上微厂已于1996年9月26日由上海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新区法院)裁定宣布破产程序终结。上微厂破产财产已由上海东诚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评估,并经上海市资产评审中心确认,通过上海产权交易中心交易,由本公司整体收购,产权转让价5032万元,抵扣职工安置、劳动债权等款项4964万元后,本公司实际支付68万元。

    上微厂是一家全民国有企业,实收资本1,389.63万元,注册地址浦东新区上南路3120号,占地面积50138平方米,建议面积43590平方米,在册职工1546人,退休工人739人。公司主要生产“SMC”和“上微牌”通用和专用分马力电机、家电电机及微控电机。

    上微厂因资不抵债,于1995年12月15日向上海新区法院递交了破产申请报告,1995年12月26日,经新区法院裁定,上微厂进入企业破产程序,破产财产清算组接管该厂。1996年9月26日,经新区法院裁定,破产程序终结。经上海东诚资产评估责任有限公司资产评估报告确认,上微厂破产后的资产价值为5032万元,并经上海市资产评审中心确认,通过上海产权交易中心交易,由本公司整体收购。

    在企业破产后,上微厂已按上海市有关解困企业政策,提前退休374人,分流安置100余人。本公司收购上微厂后,将得一个装备完整的微型电机生产经营企业,增加一个重要的产品品种。在原上微厂的基础上,现已分别成立了上海上微金丽电机有限公司、上海金辉电机有限公司和上海上微冲压制品有限公司等三家微型电机生产企业,安置职工580人。预计今年销售收入可达到6500万元,实现利润总额600万元,公司收购上微厂后将转换企业经营机制,进行必要的技术改造,进一步扩大企业的经营规模。

    备查文件:

    1、《上海东诚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资产评估报告》东诚(96)第0301号

    2、《上海市资产评审中心关于确认上海微型电机厂破产企业资产评估价值的通知》沪评审[1996]62号。

    3、《上海产权交易中心产权转让合同》

    4、《上海浦东新区法院关于上海微型电机厂破产终结民事裁定书》(1995)浦经破字第6号—30

    特此公告

    

上海金陵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六年十月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