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16 证券简称:G食品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市第一食品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的公告
1995-06-21 打印

    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定召开公司第一届股东大会第六次会议(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会议召开时间:1995年7月27日。

    二、会议召开形式:采用通讯表决方式。

    三、会议议程:

    1、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

    2、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

    四、股东参加会议的办法:

    1、凡在1995年6月27日下午3:30时交易结束后在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登 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均可参加会议。

    2、国家股、法人股和个人股的股东参加会议,请于1995年7月3 日以前以书面 的形式办理登记手续(登记回执见附件)。回执请寄至或传真至上海南京东路 720 号上海市第一食品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邮政编码:200001,传真号码:021 -3517595,联系人:陈小姐、罗小姐。

    3、公司将根据回执寄发会议文件及表决票。股东经对文件认真审议后, 请按 要求填妥表决票,并在1995年7 月 27 日以前将表决票寄至或传真至上海延安东路 1292弄34号上海市黄浦区公证处,邮政编码:200003,传真号码:021-3180780。

    4、上海市黄浦区公证处将对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全过程进行监督和公证。

    特此公告

    

上海市第一食品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五年六月二十一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