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16 证券简称:G食品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市第一食品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将配股方案调整为送股方案的公告
1994-06-18 打印

    上海市第一食品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1994年6月15 日 在公司本部召开。根据第一届股东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授予董事会就送配股事宜 按照政府有关部门规定进行调整的权力”的决定,本次董事会会议就送配股事宜达 成如下决议:将配股方案调整为送股方案,即原方案为每10股配3股, 现调整为每 10股送2股,从资本公积金中支付共计8694216元。送股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股东登记日截止1994年6月24 日(在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在册登记 的股东)。

    二、除权除息基准日及新送股票的上市交易日为1994年6月27日。

    三、本次送股全部由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计算机网络,根据股东持有的股份, 按比例自动计入股东帐户。

    送股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化如下:

                  送股前(元)   送股后(元)

国家股 11623800 13948560

发起法人股 7860000 9432000

社会法人股 9971280 11965536

社会个人股 14016000 16819200

股本总额 43471080 52165296

    

上海市第一食品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四年六月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