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16 证券简称:G食品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市第一食品商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1996-01-11 打印

    根据本公司第五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大力发展连锁经营,今明两年发展出 以中山环路东西南北中五大商场为主体的、以数十家零售企业为连锁的、以大型配 销中心为支撑的和以电子计算机信息系统为保障的紧密型商业零售企业群体”的决 议组建的第一食品欣欣配销中心物流及电子计算机管理系统,项目投资总额为6000 万元,其中自筹资金2500万元,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黄浦支行向本公司提供总金 额为人民币3500万元的技术改造及科技开发贷款。在上海市人民政府财政贸易办公 室与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日前已完成了项目立项、可行 性报告论证、配销物流作业模拟运转等前期准备工作,不日即可进入全面启动阶段。 预计1996年底该项目即可完成大部工作,发挥其新型商业组织形式的强大功能。

    欣欣配销中心建设规模主要包括物业建设和借助电子计算机管理系统实施物流 管理两大部分。设在中山南二路258 号新建的配销中心作业场将成为本公司商品经 营与物流管理的中枢机构,成为本公司下属的主体商场、连锁超级市场及会员制企 业(特许加盟)等营业单位的业务支撑点。形成体内统一配送、体外大批发的布局。

    欣欣配销中心将成为本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使本公司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 经济中具有更强的竞争力,进而创造可观的经济效益及显著的社会效益。

    

上海市第一食品商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一九九六年一月十一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