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12 证券简称:G中铅 项目:公司公告

中国第一铅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美国铅笔反倾销案终裁结果的公告
2001-07-13 打印

    本公司已于2000年9月13日在《上海证券报》上, 刊登了本公司就美国国内部 分铅笔制造企业联合起诉本公司铅笔倾销美国市场,本公司组织力量,积极应诉, 接受美国商务部核查的重大事项进行了公告。

    2001年7月11日, 本公司收到美国受聘律师发来的美国商务部关于本案终裁结 果的传真。美国商务部裁定的结果是:1999年度美国对本公司征收的反倾销单独税 率由8.56%提高到53.65%。预计这一裁决将影响本公司今年20%左右的出口创汇,本 公司对此已作出强烈反映,将向美国国际贸易法庭提出上诉。对2000年度美国反倾 销一案,本公司也正在组织力量继续应诉。并且目前还在抓紧开拓其他出口市场, 以弥补美国市场的缺口。

    特此公告

    

中国第一铅笔股份有限公司

    2001年7月1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