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12 证券简称:G中铅 项目:公司公告

中国第一铅笔股份有限公司二届二次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1997-05-27 打印

    中国第一铅笔股份有限公司二届二次股东大会于1997年5月23日在 上海远洋宾 馆召开,出席会议的股江21 5人,代表股份8957,8428万股,占 公司总股本的46.25%。 经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董事会工作报告》。1996年,公司各项经济指标 均创历史同 期最好水平,全年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4175.11万元,比上年增长22.97%;实现税后利 润5725.31万元,比上年增长19.22%。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1996年度会计决算报告》。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199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本公司1996年度税后利润5725.3 万元,根据规定提取三项基金2629.8万元(其中子公司提取883万元), 加上年度未分 配利润620.9万元,可供分配利润3716.4万元。因 公司在1997年按10配2.72 比例实 施配股,公司股本现已变更为193,676,458股,以变更后总股本为基数,现向全体股东 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60元(含税),共计3098.82万元,余额结转下一年度。 红利发 放事宜另行公告 。

    五、审议通过了《中国第一铅笔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国第一铅笔(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并组建中铅集团和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报告》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投票表决通过了上述决议均经上海市闸北区公证处公证员黄国强 先生、王惠芳女士公证,决议有效,特此公告。

    中铅集团简介:中铅集团亦即中国第一铅笔集团。她是一个全国性的,以母子 公司为主体,以资产为主要纽带,联结众多企事业单位共同组成的经济联合体,中 铅集团核心企业为更名后的中国第一铅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中铅集团 已吸收上海三星文教实业公司、上海依贝德实业公司等16家企业为集团成员单位。 其中上海三星文教实业公司的生产规模,各项经济指标在我国铅笔行业中列居第二 位,上海依贝德实业公司铅笔铝箍的年产量已占到全国市场的50%。组建中铅集团, 可以通过资产重组的方式,在一盘棋上扬长避短,借助集团成员单位原有的设备和 技术,调整生产布局,按市场需要,统一规划,合理分工,充分发挥铅笔专业化生 产的作用,取得应有的规模经济效益。

    

中国第一铅笔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七年五月二十七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