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12 证券简称:G中铅 项目:公司公告

中国第一铅笔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次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1996-05-22 打印

    中国第一铅笔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次股东大会于1996年5月21 日在上海远洋宾馆 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代表146人,代表股份10296.91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4. 39 %。经大会审议批准,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董事会工作报告》。1995年, 公司各项经济指标均创历史同 期最好水平,全年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9650.7万元,比上年增长30.5%;实现税后利润 4802.3万元,比上年增长24.3%;1996年,公司计划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3000万元, 利 润6200万元,税后利润5350万元。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1995年度会计决算报告和1996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四、审议通过公司199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本公司1995年度税后利润4802.3万 元,加上1994年结余的未分配利润504.0万元,合计未分配利润5307.1万元。 按规定 提取10%法定公积金886.1万元;提取5%任意盈余公积金251.6万元;提取10 %公益 金503.3万元,合计提取基金1641万元(含子公司382.8万元)。 可供股东分配利润 为3666.1万元,但根据孰低原则分配的要求 , 现公司按境外审计后的可供分配利润 3006.1万元进行分配,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22元(含税),金额为3045.2万元。结余数 620.9万元转至1996年度,红利发放另行公告。

    五、审议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以及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六、选举产生了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监事会监事。

    本次股东大会投票表决通过的上述决议均经上海市闸北区公证处公证员黄国强 先生、王惠芳女士公证,决议有效,特此公告。

    

中国第一铅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一九九六年五月二十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