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08 证券简称:上海科技 项目:公司公告

南京泽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受让上海科技部分国有法人股份的公告
2002-10-18 打印

    南京泽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受让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科技”)19554508股国有法人股事宜已经财政部财企〖2002〗374号文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股票发行与交易管理暂行条例》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1年修订版)》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公司于2000年12月29日与宝钢集团上海第一钢铁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草案)》,以每股2.6091元的价格协议受让上海科技(原名为“上海一钢异型钢管股份有限公司”)19554508股国有法人股(占上海科技股份总数的12.93%),受让总金额51019666.82元。

    二、本次股份受让后,本公司将持有上海科技法人股19554508股,占上海科技股份总数的12.93%。成为上海科技的第二大股东。

    三、本公司与上海科技第一大股东—南京斯威特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在报送材料时,本公司及其关联人、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或法人代表没有持有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流通股份。

    在报送材料前六个月内,本公司及其关联人、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或法人代表没有持有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流通股份。

    五、本公司承诺在受让上海科技股份后不委托他人行使本公司持有的上海科技股份的权利。此外,本公司目前尚无增持上海科技股份的计划。截止2001年底,本公司的总资产为132001550.26元;净资产105906083.44元。2001年度实现净利润90.6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六、本公司主要出资人情况

    姓名        出资额            比例             联系地址
    徐志辉      8400万元           80%           南京市北京东路39号
    史云程      2100万元           20%           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12-306

    七、《股权转让协议》经财政部批准后生效,转让双方将依法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办理股份变更登记事宜的报告,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后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在签定《股权转让协议》的同时,本公司已向出让方支付该股份100%的转让款项。上述款项系本公司自有资金。

    八、本公司除了受让上海科技1955.4508万股法人股外,没有其它对外投资。

    特此公告

    

南京泽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02年10月1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