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08 证券简称:上海科技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2001-09-18 打印

    近日,上海市通信管理局批准本公司在上海地区参加宽带用户驻地网试点工作, 经营宽带用户驻地网业务;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也批准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宽频科 技有限公司在南京地区从事宽带用户驻地网的运营试点业务。

    根据批文,本公司及南京宽频科技有限公司可以分别在上海、南京开展以下电 信活动:1、互联网接入服务;2、宽带用户驻地网的建设;3、 驻地网网络元素的 出租、出售。

    公司将自觉接受电信主管部门的行业管理和监督检查, 用户驻地网试点期为 2001年8月27日至2002年8月26日(南京宽频技术有限公司试点结束时间由江苏省通 信管理局另行公布)。试点工作结束后将按规定重新申办宽带用户驻地网经营许可 证。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1年9月1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