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08 证券简称:上海科技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2001-08-23 打印

    近日,本公司与韩国三星电子株式会社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基于协议,公司将与 三星电子Internet Infra事业部进行全部合作,双方将在家庭网络、 企业网络二大 领域合作研发、生产和销售宽带网络产品。

    本公司通过与韩国三星电子株式会社的紧密合作, 吸收和引进该公司在信息产 品方面的先进技术,并向国内市场推出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 高质量的宽带网络 设备,公司相信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公司在信息产品领域的快速发展。

    本公司参股子公司苏州国芯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摩托罗拉公司签定了《微处理 器核心技术转让及培训协议》。

    中国信息产业部和美国摩托罗拉公司于2000年8月22 日签定了合作备忘录:美 国摩托罗拉公司愿意与信息产业部所推荐的中国企业合作, 协助这些企业根据中国 市场需求,在中国开发自己的微处理技术,摩托罗拉公司愿意无偿提供M*core 微处 理器核心设计许可给中国信息产业部所选定的合作企业。苏州国芯科技有限公司即 是信息产业部选定的企业。

    根据协议美国摩托罗拉公司将向苏州国芯科技有限公司无偿转让32位RISC微处 理器技术——M*core 摩托罗拉公司将于签约后60天内转移上述技术信息 ,为保证 苏州国芯科技有限公司尽快掌握微处理器设计技术, 美国摩托罗拉公司还将派专人 为苏州国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培训。苏州国芯科技有限公司将基于M*core技术 开发具有自有知识产权的微处理器C*core。

    上述技术转让及培训协议的签订是落实合作备忘录的第一步, 目前苏州国芯科 技有限公司正在与美国摩托罗拉公司就摩托罗拉公司参股苏州国芯科技有限公司等 深层合作进行商谈。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1年8月2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