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08 证券简称:上海科技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及200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地址的公告
2001-08-02 打印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01年8月1日上午在 本公司八楼会议室召开,董事会成员应到七人,实到七人,董事长张杰先生主持了 会议,公司监事会成员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经过审议达成如下决 议:

    一、公司第四届第九次董事会就公司2001年度增发新股有关事宜作出决议,并 于2001年6月29日在《上海证券报》上予以披露。现根据公司资产规模及发展战略, 会议决定对增发预案作适当调整。即对原决议(董决2001-012至2001-019)中增发 数量和筹资投向项目作适当调整,现就调整部分内容决议如下:

    (一)同意修改发行数量:为不超过3000万股。

    (二)同意募集资金投向为:

    序号       项目                 名称投资额(万元)

1 集成电路芯片设计生产项目 17870

2 集成电路IP产业化 14100

3 国芯科技增资扩股 3000

小计 34970

    上述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本次募集资金不足部分自筹解决。

    二、200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项:

    1、会议时间:2001年8月20日下午1:00(临2001-016公告刊登于7.20 《上海 证券报》)

    2、会议地点:浦东新区曹路镇工苑大酒店五楼会议室(顾曹路589号)

    3、会议议程:(原定议程不变,即:)

    ⑴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⑵审议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⑶审议董事会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以及上海上会会计师 事务所有限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报告》;

    ⑷审议公司符合增发A股条件的议案;

    ⑸逐项审议公司增发不超过3000万股A股的议案;

    ⑹逐项审议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增发相关事宜的议案;

    ⑺审议公募增发A股前滚存利润由新老股东共享的议案;

    ⑻逐项审议增发新股募集资金的用途、数额及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的议案;

    4、出席会议对象: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已办理出席股东大会登记手续,并领取会议出席证的股东及委托代理人。

    5、交通线路:沪川线、陆川线、蔡陆线、施崂线、川虹专线到曹路站下, 朝 东走50米,换乘611,高川线可在工苑大酒店下。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00一年八月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