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08 证券简称:上海科技 项目:公司公告

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2001-06-29 打印

    上会师报字(2001)第592号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我所接受贵公司委托,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新股发行管理 办法》的要求,对贵公司截止2000年12月31 日的前次募集资金的投入情况进行了专 项审核。贵公司董事会的责任是提供真实、合法、完整的实物证据、原始书面材料、 副本材料、口头证言以及会计师认为必要的其他证据。我们的责任是根据对这些材 料的审核发表审核意见。我们的审核工作是依据《中国注册会计师独立审计准则》 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新股发行管理办法》进行的。在审核过程中, 我们结合贵公司的实际情况,实施了包括抽查会计记录、 现场查看等我们认为必要 的审核程序。

    经审核,贵公司前次募集资金到位和使用情况如下:

    一、 前次募集资金的数额和资金到位时间

    1999年4月29日,经贵公司第八次股东大会决议,1999年4月26日财政部"财管字 〖1999〗83号"文批准,1999年11月3日证监会"证监公司字〖1999〗123 号"文批 准,向股东按每10股配售2.5股的比例实施增资配股,配股价3.5元/股。 实际配股数 20,941,681股,其中向国家法人股股东配售5,900,000股,向社会公众股股东配售14 ,519,291股,向转配股股东配售522,390股,共计募集资金73,295,883.50元, 扣除发 行费用1,848,325.20元,实际到位资金71,447,558.30元。上述募集资金于 2000年1 月31日全部到位,并经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00年4月11日出具的上会 师报字(2000)第0327号验资报告验证确认。

    二、 前次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1、贵公司1999年12月11日公告的配股说明书计划募集资金使用的承诺:

    承诺投资项目            承诺投资金额

冷拔生产线的扩建和完善 1600万元

热轧生产线的技术改造 4950万元

合计 6550万元

2、经审核,前次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原承诺项 实际投资项目名称 配股说明书承 实际投资金额

诺的投资金额

冷拔生产线 冷拔生产线扩建和完善 1600万元 1427万元

扩建和完善

热轧生产线 4950万元 无

的技术改造

收购南京斯威特数据图 无 12870万元

文有限公司99%股权

合计 6550万元 14297万元

原承诺项 投入时间 备注目名称

冷拔生产线 2000年

扩建和完善

热轧生产线 注

的技术改造

2000年 注

合计

    注:2000年9月30日,经公司2000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 对原投入 热轧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的4950万元,变更该笔资金投向,用于收购南京斯威特数据 图文有限公司99%股权,此项股东大会决议已于2000年10月10日在《上海证券报》公 告。

    3、经审核,前次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效益

    实际投资项目名称        累计收益时段       累计经济效益

冷拔生产线扩建和完善 注

收购南京斯威特数据 2000.9.30~2000.12.31 2453万元

图文有限公司99%股权

合计 2453万元

    注:冷拔生产线扩建和完善项目通过全面规划使公司的冷拔钢管生产线布局更 趋合理、完善,为形成公司的冷拔钢管生产中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带来了间接经 济效益,实际使用效益无法精确计算。

    三、贵公司前次募集资金已全部使用

    贵公司前次募集资金总计7144.75583万元,实际投入的项目资金累计为14297万 元,超额资金由贵公司自行筹措资金投入。

    四、审核结论

    经审核,贵公司前次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与 贵公司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 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以及有关信息披露文件内容相符。

    五、本专项报告仅供贵公司为本次发行新股之目的使用, 不得用作任何其他目 的。本所同意将本专项报告作为贵公司申请增发新股所必备的文件, 随其他申报材 料一起上报。

    

上海上会 中国注册会计师

    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沈佳云

    董文茜

    中国 上海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七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