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08 证券简称:上海科技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1-05-24 打印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第四届七次会议于2001年5月22 日以通讯方 式召开,本次董事会就参股设立国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形成如下决议:

    会议传阅了有关设立国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章程等资料,经研究决定,同意投 资500万元参股设立国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本公司与安徽省神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合肥市长江中路221 号)、 哈尔滨华硅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哈尔滨大直街92号)、南京斯威特新技术创业 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南京市集庆路198号, 为本公司关联企业)共同出资设立国芯 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国芯科技)。国芯科技注册地为江苏省苏州 新区,计划总投资1.5亿,起始注册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 上述每位股东现金出资 500万元,各占25%股份。

    国芯科技成立后将在信息产业部的直接指导下,与国际一流的半导体公司合作, 以开发32位嵌入式微控制器产品为主攻方向,从事以微控制产品为核心的微电子技 术和产品的开发与销售。微控制器产品可广泛应用于信息终端、移动通信、工业控 制等领域,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国芯科技将成为中国在微处理器和IC芯片领域拥 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具有先进IC设计科技的科技公司。

    公司董事会一致同意把集成电路设计作为公司今后业务发展的主要方向。投资 设立国芯科技是公司进军集成电路产业的第一步,公司将抓住国家鼓励集成电路发 展的大好时机,积极寻求与国际上拥有先进半导体技术公司的紧密合作,充分利用 国内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专业人才优势,大力发展集成电路设计业务,为国家集 成电路产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股东带来良好的投资回报。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1年5月24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