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08 证券简称:上海科技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江苏意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2006-04-08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江苏意源科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

    ●本次为其担保数量:400万元;截止公告日,共累计为其担保数量:1050万元

    ●本次担保由江苏意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反担保

    ●截止公告日,公司实际对外担保累计数量:0.9628亿元,占2005年三季度公司合并报表净资产的 14.5%;担保对象均为公司所属控股子公司,公司对下属公司具有充分控制力

    ●截止公告日,无逾期对外担保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于2006年4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临时会议。会议就为江苏意源科技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无锡分行申请借新还旧提供信用保证事项进行决议,六位董事一致同意为"江苏意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

    一、情况概述 2006年4月初,本公司将与交通银行无锡分行签署保证合同,同意为江苏意源科技有限公司向该银行申请400万元的借新还旧贷款,六个月承担连带责任担保。出席本次临时会议的六位董事一致同意为上述贷款提供担保。

    二、担保对象的基本情况 担保对象的名称:江苏意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长江路21号J座四楼 法定代表人:姜建功 经营范围:集成电路芯片与系统、信息家电产品、信息安全产品、网络安全产品、网络通讯产品、无线电产品、移动通信产品等通讯设备与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江苏意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注册资本11700万元,是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本公司实际控股为76.97%。截止2005年9月30日,该公司未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12900万元,负债总额为2400万元,净资产为10300万元。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05.5万元,实现净利润-745万元。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合同所担保的主债权为交通银行无锡分行依据主合同发放的贷款,金额为人民币400万元。主合同履行期限为不超过6个月,合同保证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范围包括主合同项下的借款本金、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赔偿金及银行为实现债权所发生的律师费等全部费用和所有其他应付费用。合同项下的保证期间为自主合同确定的借款到期之次日起两年。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江苏意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本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根据目前公司的资金状 况,经审议同意为该公司向交通银行无锡分行申请最高额为400万元的流动资金借新还旧承担连带责任担保。董事会要求该公司继续加强对应收账款的管理,加快流动资金周转,并责成公司财务部具体组织实施和加强全程监管,同时要求该公司向本公司提供反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为0.9628亿元,其担保对象均为公司所属控股子公司,目前无逾期担保。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4月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