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08 证券简称:上海科技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5-08-30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05年8月26日下午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六名,实到五名,独立董事王守觉先生因有公事外出,无法参加,出具了书面请假。会议由副董事长叶麒敏先生主持,会议审议了有关人员的任免和收购上海斯威特房地产有限公司等事项并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出席会议的董事一致推举曹水和先生为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二、经公司董事长曹水和先生的提议,会议聘请卓斌先生为公司的证券事务代表。

    三、上述两项任期均为2005年8月26日至2006年9月25日。

    四、出席会议的董事一致同意王守觉先生因年龄原因(已八十高龄)辞去本公司独立董事职务的请求,并对他在任职期间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守觉先生自2001年11月任职本公司的独立董事,他为本公司和斯威特集团公司的集成电路发展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和方案。王老是中科院院士,是半导体器件及微电子学家,是我国半导体器件研究的开拓者之一。同时还开拓了半导体神经网络理论和应用研究。他始终站在科研和应用的第一线。成果迭出,建树甚丰。作为德高望重的老一辈专业人士,他自任独立董事以来,总是身体力行,积极投入,尽管公务繁忙,但只要是公司安排的会议,他总力求参加,为公司的生产经营和规范运作作出了努力。他充分肯定了公司在集成电路设计领域作出的努力,并真诚希望公司能够在我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五、根据南京斯威特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声明资料,出席会议的董事一致同意推举倪敬东先生为本公司独立董事的候选人。(倪敬东先生的简历附后)

    本决议第四、五项内容将提交下次股东大会予以审议。

    六、出席会议的董事一致通过了公司2005上半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

    七、出席会议的董事(除关联董事回避外)一致同意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异型钢管有限公司分别收购上海斯威特房地产有限公司90%和10%的股权。

    鉴于南京斯威特集团有限公司为本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同时南京斯威特集团有限公司又持有房地产公司90%的股权。因此,上述交易是同一控股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之间的关联交易。本次董事会审议该事项已得到公司独立董事的事先认可。关联董事也回避表决。(有关内容请见临2005-17公告)。

    附:倪敬东先生的简历

    姓名:倪敬东

    出生年月:1941年2月

    性别:男

    籍贯:江苏宿迁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职称: 高级经济师

    工作经历

    1962年-1968年 上海财经大学 会计统计系

    1968年--1978年 上海第三钢铁厂 会计

    1978年--2001年 宝钢炼钢厂 办公室主任 厂长助理

    宝钢集团综合经营部 经营经理

    宝钢集团财务公司 副总经理兼证券营业部总经理

    2001-- 至今 中国诚信证券评估公司上海公司 顾问

    上海联合资信评估公司 总经理 副董事长

    上海理工大学中小银行研究中心 客座教授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5年8月29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