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08 证券简称:上海科技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2004-06-24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南京宽频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为其担保数量:7000万元;截止公告日,共累计为其担保数量:7000万元

    ●本次担保由南京宽频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反担保

    ●截止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数量:2.2亿元,占2003年公司合并报表净资产的32.8%;其担保对象为公司所属控股子公司,公司对下属公司具有充分控制力

    ●截止公告日,无逾期对外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04年6月,本公司将与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城北支行签署保证合同,为控股子公司"南京宽频科技有限公司"向该行申请综合授信期限为一年,金额为7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方式担保。

    董事会超三分之二成员同意并作出为"南京宽频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决议。(独立董事王守觉、陈梅花出差在外,未参与表决)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名称:南京宽频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南京市集庆路198号

    法定代表人:张杰

    经营范围:电子及通信设备、计算机网络设备、计算机信息工程、研制、生产、销售;集成电路产品设计与销售;因特网接入、互联网信息服务;宽带用户驻地网运行;技术转让、咨询、服务。

    "南京宽频科技有限公司"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有99%股权。截止2003年12月31日,"南京宽频科技有限公司"的资产总额为4.74亿元,净资产为2.72亿元,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5亿元,净利润850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鉴于"南京宽频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城北支行于2004年6月签署的合同,为保障贷款人债权的实现,本公司与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城北支行签署保证合同,由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城北支行根据其与"南京宽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的授信合同之约定,向"南京宽频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人民币柒仟万元整,期限为一年的授信。该合同所称保证为连带责任保证。

    为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公司要求"南京宽频科技有限公司"为上述授信担保提供相应的反担保,反担保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担保的合同项下之本金人民币7000万元、应付利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和实现债权的费用、其它费用和相关经济损失之和,反担保期限:自反担保书签发之日起,至授信合同担保期限到期后两年内有效。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由于"南京宽频科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为支持该公司加快科研成果产业化的进程;其次,"南京宽频科技有限公司"为该授信担保提供反担保,这将有力地保障公司控制对外担保风险。因此为其担保基本上不存在风险,故同意为其提供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为2.2亿元,其担保对象为公司所属控股子公司,公司无逾期担保。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4年6月2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