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99 证券简称:浏阳花炮 项目:公司公告

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6-06-01 打印

    本公司监事会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6年5月31日在长沙市金惠锦江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2人,实到监事2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经公司主要股东协商推荐提名于玲、吴新华、刘志轩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候选人(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2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100%,反对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

    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六年五月三十一日

    附件:监事候选人名单及简历

    于 玲:1971年2月出生,山东烟台人,1992年中国人民大学国际经济专业毕业.曾就职于C-LINE船运输公司, 后长期在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工作, 具有丰富的金融工作经验。2005年8月至今担任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董事长。

    吴新华:男,1977年出生,本科毕业。1998年3月---1999年7月担任宜春市秀江宾馆总经理办公室秘书,1999年7月至今在宜春俊友化工有限公司从事销售高氯酸钾、氧化铜、铝镁合金等化学原材料产品工作。

    刘志轩:男, 1973年12月出生,大专毕业。1998年7月至今在浏阳市金丰烟花制造有限公司工作。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