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99 证券简称:浏阳花炮 项目:公司公告

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持股变动(减少)报告书
2006-05-26 打印

    上市公司名称: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股票上市地:上海证券交易所

    公司股票简称:浏阳花炮

    公司股票代码:600599

    信息披露义务人:湖南省浏阳市财政局

    股份变动性质:减少

    签署日期:二00六年五月十一日

    特别提示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持股变动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编写本报告。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持股变动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持股变动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控制人、关联方、一致行动人所持有、控制的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

    截至本持股变动报告书提交之日,除本持股变动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持有、控制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

    (四)本次持股变动涉及国家授权机构持有的股份转让,需要取得相关主管部门的批准。如不能获得相关主管部的批准,则已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书》无效,本次持股变动无效。

    (五)本次股东持股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本报告所载明得资料进行的。除本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作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释 义

    除非另有说明,以下简称在报告中的含义如下:

    本报告书: 指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持股变动(减少)报告书

    浏阳花炮: 指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披露义务人、出让方: 指湖南省浏阳市财政局

    受让方: 指广州攀达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本次股份转让: 指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国家股东湖南省浏阳市财政局与广州攀达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之间的股份转让。

    元: 指人民币元

    第一章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湖南省浏阳市财政局基本情况

    名称:湖南省浏阳市财政局

    法人代表:熊清溪

    主要经营业务或管理活动:湖南省浏阳市财政局为政府行政管理部门,不从事生产经营。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控制其他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截止本持股变动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持有、控制其他上市公司5%以上发行在外股份的情况。

    第二章 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变动情况

    一、本次股份转让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情况

    截止本持股变动报告书签署之日前,湖南省浏阳市财政局持有浏阳花炮股份35,678,320股,占浏阳花炮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8.32%,股份性质为国家股,为浏阳花炮第二大股东。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对浏阳花炮债务、担保情况的说明

    2000年10月26日,浏阳市花炮精品园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炮精品园)与浏阳花炮签订借款协议,由浏阳花炮借款100万元给花炮精品园,期限为一年,按同期银行贷款利息计算,按季结算,湖南省浏阳市财政局为此项借款提供担保。截至本报告书出具之日,花炮精品园尚未归还此项借款的本息。

    三、本次股份转让情况

    (一)股份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

    湖南省浏阳市财政局与广州攀达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根据协议约定,湖南省浏阳市财政局拟以人民币77,065,171.20元,每股人民币2.16元的价格向广州攀达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转让浏阳花炮28.32%的股权,共计35,678,320股。

    (二)《股份转让协议》生效时间为协议签署日。本次股份转让没有附加特殊

    条件,没有补充协议,但是受让方在协议中声明并保证"受让方在持有该股份期间不得变更浏阳花炮的注册地和纳税地、变更浏阳花炮名称和主营业务;如受让方再行转让其股份,亦应在转让合同中作出与本条规定相同的限制。"

    本次转让需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审核批准。

    四、本次股份转让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情况

    本次股权转让后,湖南省浏阳市财政局将不再持有浏阳花炮股份。

    第三章 前六个月内买卖挂牌交易股份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提交报告之日前六个月内没有买卖浏阳花炮挂牌交易股份的行为。

    第四章 其他重要事项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认为:本报告已有关规定对本次持股变动的有关信息作了如实披露,无其他为避免对报告内容产生误解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法定代表人声明: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及摘要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五章 备查文件

    1、 本报告书所提及的《股份转让协议》

    2、 本持股报告书和《股份转让协议》备置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法定代表人:

    湖南省浏阳市财政局

    二00六年五月二十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