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99 证券简称:浏阳花炮 项目:公司公告

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200万股A股网上路演推介活动公告
2001-07-27 打印

    经中国证监会发行字[2001]49号文批准,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01 年7月31日采取上网定价发行的方式公开发行2200万股A股。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 行人和本次发行的有关情况,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新股发行公司通过互联网进行 公司推介的通知》,发行人与主承销商定于2001年7月30日(星期一)下午14:00— 18:00,在和讯财经网(www.homeway.com.cn)及中信证券网站(www.citics.com.) 同时进行公司推介活动,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届时参加人员为:发行人董事长汤贤富先生、总经理易怀泉先生、 财务副总监 柳曙光先生、董事会秘书唐和平先生、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 易辉平先生及李壮先生。

    

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01年7月2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