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98 证券简称:G北大荒 项目:公司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2-06-28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 对公告的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董事总经理于洪洲先生提议,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第六 次董事会会议,于2002年6月27日在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175号农垦大厦8楼会议 室召开。应到董事11人,实到8人。独立董事程国强、董事邹积慧、董事张广勤因公 未能出席会议,委托其他董事代其行使表决权。监事会成员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孙勇才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 《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认真审议,会议通过了如下事项: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检查自查情况报告的议案。

    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及其驻黑龙江省特派员办事处文件精神, 对照《上市公司 治理准则》、《公司法》、《证券法》对公司治理情况进行了自查, 并形成了自查 报告。与会董事一致认为自查报告真实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经表决一致通过。

    2、审议通过修改后的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

    3、审议通过修改后的公司《独立董事制度》;

    4、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决议通过的《董事会议事规则》《独立董事制度》《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具 体内容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