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98 证券简称:G北大荒 项目:公司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哈尔滨龙垦麦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2004-08-07 打印

    重要内容提示:

    1、被担保人名称:哈尔滨龙垦麦芽有限公司

    2、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本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

    3、本次是否有反担保:无

    4、对外担保累计数量为:14000万元

    5、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04年8月3日召开了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本次会议通过了为哈尔滨龙垦麦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芽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会议决定:同意为麦芽公司在交通银行哈尔滨分行融通支行贷款人民币20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2004年8月5日本公司与交通银行哈尔滨分行融通支行签订了合同编号为“保字017号”20000万元的《最高额保证合同》。为此,麦芽公司于2004年8月5日同交通银行哈尔滨分行融通支行签订了合同编号为“贷字017号”的《最高额借款合同》,借款最高额为20000万元,授信期限1年(自2004年8月5日至2005年8月5日止),借款用途为收购大麦。

    鉴于上述两合同已签订,麦芽公司已于2004年8月5日同交通银行签订了在《最高额借款合同》项内,具体已落实的合同编号为“贷字017号”的人民币借款合同,借款额为4000万元,期限1年(自2004年8月5日至2005年8月5日止)。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的名称:哈尔滨龙垦麦芽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开发区哈平路集中区宁波路8号

    法定代表人:于宝厦

    经营范围:麦芽生产、销售;大麦的经营;制麦副产品、饲料等的销售;啤酒原料经营;农副产品收购与经营。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本公司控股哈尔滨龙垦麦芽有限公司51.2%股权。

    截止2004年6月30日,麦芽公司总资产:318,311.13万元;负债总额:11,331.13万元;净资产:20,500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2004年8月5日至2005年8月5日;可提供最高担保额度:人民币20000万元,本次已担保4000万元。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会议认为:本公司作为“麦芽公司”的控股股东,且此项贷款为麦芽公司生产经营所急需,因此,同意为麦芽公司在交通银行哈尔滨分行融通支行贷款人民币20000万元提供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04年8月5日,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为人民币14000万元。

    本公司无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目录

    1、交通银行借款合同(编号:贷字017号)

    2、交通银行最高额借款合同(编号:贷字017号)

    3、交通银行最高额保证合同(编号:保字017号)

    3、被担保人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4、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 O O四年八月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