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98 证券简称:G北大荒 项目:公司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关于召开200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2004-04-22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04年4月19日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263号本公司8楼董事会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6人,董事长孙勇才先生因病未能出席会议,委托董事于洪洲代为主持会议并表决。因故未能到会的董事程国强、张广勤、郭维和、邹积慧分别委托到会的其他董事代为表决。出席会议人数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会监事、董事会秘书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于洪洲先生主持。与会董事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决议通过本公司《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二、决议通过本公司董事会向股东大会所做工作报告;

    三、决议通过本公司2003年年度决算;

    四、决议通过本公司2003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2003年利润分配方案:经北京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本公司2003年度实现净利润383,430,731.47元,根据公司章程,按10%比例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38,343,073.15元,按5%比例提取法定公益金19,171,536.57元,本年度可供股东分配利润325,916,121.75元。董事会提议以2003年底股本1,469,96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2.20元(含税)现金红利,合计派现323,391,200.00元。

    派送现金红利后剩余未分配利润2,524,921.75元结转2004年度。公司本年度不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五、决议通过本公司关于会计师事务所续聘及报酬的议案;

    继续聘任北京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4年度财务审计师,年度报酬确定为人民币111万元。

    六、决议通过本公司董事会四个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

    决议通过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四个专门委员会工作制度。

    七、决议通过授权管理层为黑龙江省北大荒米业有限公司贷款的议案;

    鉴于目前大米市场销售行情良好,为加速资金周转,进一步保证黑龙江省北大荒米业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根据《董事会议事规则》关于"在所涉及金额不超过公司净资产10%前提下,董事会有权决定下列事宜:股权投资;实业投资;单项贷款;抵押、质押、担保;购买、出售或置换资产等资产重组。"因本公司2003年末净资产为38.83亿元,授权管理层在3.88亿元的额度内为其进行流动资金贷款。

    八、决议通过本公司2004年第一季度报告;

    九、决议通过本公司关于召开2003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决定于2004年5月25日上午九点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263号本公司八楼会议室召开2003年年度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会议主要议程

    1、审议公司《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2、审议公司董事会向股东大会所做工作报告;

    3、审议公司监事会向股东大会所做工作报告;

    4、审议公司2003年年度决算;

    5、审议公司2003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6、审议公司关于会计师事务所续聘及报酬的议案。

    (二)会议出席对象

    1、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为2004年5月18日,所有于股权登记日当天下午3时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授权委托书附后)。

    2、公司董事、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

    (三)参会股东登记办法

    符合出席会议条件的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持法人股东帐户、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持法人股东帐户、营业执照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和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办理登记手续。

    符合出席会议条件的个人股东持股东帐户、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和委托人股东帐户办理登记手续。

    拟出席会议的股东请于2004年5月24日前把上述资料的复印件邮寄或传真至本公司,并请注明参加股东大会字样。出席会议时凭上述资料签到。

    (四)会议时间、地点、费用及联系方法

    1、会议时间:2004年5月25日上午9时;

    2、会议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263号本公司八楼会议室;

    3、会议费用:出席会议者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4、联系方法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263号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邮政编码:150090

    电 话:0451-55195980

    传 真:0451-55195993

    联 系 人:史晓丹

    附件:《授权委托书》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四年四月十九日

    附件:

    授 权 委 托 书

    兹授权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单位)出席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股东帐户:

    委托人持股数量: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日期:2004年 月 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