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98 证券简称:北大荒 项目:公司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7-06-14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7年6月13日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263号本公司8楼董事会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1人,出席会议人数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会监事、董事会秘书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姜夏先生主持。与会董事审议并全票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决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推选姜夏董事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姜夏先生简历详见2007年5月29日刊登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二、决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各专门委员会人员由以下人员组成:(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一军、委员于逸生、侯培耀;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赵世君,委员朱小平、王金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于逸生,委员李一军、赵广民;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朱小平,委员赵世君、贺天元。)

    三、决议通过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奚河滨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奚河滨先生简历详见2007年5月29日刊登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四、决议通过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等高管人员的议案;

    同意聘任陈玉林、史晓丹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高建国先生为公司总会计师。

    五、决议通过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史晓丹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六、决议通过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赵义军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七、关于修改《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议案。

    本公司独立董事朱小平、于逸生、李一军、赵世君先生就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发表的独立意见:经审查,本次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程序及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独立董事就此对本次董事会所作聘任决议发表"同意"意见。

    附:高级管理人员等人员的简历

    特此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六月十三日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管理人员等人员简历

    陈玉林,男,汉族,1964年8月生,大学文化,经济师。1979年9月参加工作,曾任农业技术员、农场副场长、场长等职;2002年8月起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史晓丹,男,1960年11月生,大学文化,高级经济师。1977年9月参加工作,1982年8月在红兴隆分局环保办、开发办任科员,1987年9月始任农垦总局政策研究室主任科员、副主任,体制改革处副处长,1998年11月起至今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高建国,男,1972年7月生,硕士,会计师。1994年8月在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参加工作,历任农垦总局财务处科员、科长;1998年11月起至今在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财务部副部长、部长,兼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04年9月至今任公司总会计师。

    赵义军,男,1973年5月生,大学文化,会计师。1993年9月在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牡丹江分局财务处参加工作,1998年11月起至今在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任财务部主管,2005年7月兼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