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97 证券简称:光明乳业 项目:公司公告

关于增加2002年度股东大会提案的公告
2003-04-11 打印

    本公司在招股说明书中对募集资金项目曾作出增资北京光明健康乳业有限公司(下称“光明健康”)11,889万元的承诺。

    “光明健康”原注册资本1,410万元,本公司占63.83%股权,北京石景山区农工商总公司占36.17%股权。目前本公司已对“光明健康”增资1,130万元,增资后注册资本为2,540万元,本公司占79.92%股权,北京石景山区农工商总公司占20.08%股权。

    为更好地实施本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本公司已使用募集资金800万元与“光明健康”共同投资设立北京光明健能乳业有限公司(下称“光明健能”)。“光明健能”注册资本2,000万元,本公司占40%股权,“光明健康”占60%股权。

    本公司此次使用募集资金对“光明健能”单方面增资9,959万元,增资完成后,注册资本为11,959万元,本公司占89.97%股权,“光明健康”占10.03%股权,本公司对“光明健能”的最终控制权比例为97.99%。

    鉴于上述情况的考虑,原增资“光明健康”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通过增资“光明健能”来完成。投资项目的内容保持不变,详见本公司招股说明书。

    为确保公司规范运作,董事会决定对增资“光明健能”9,959万元项目因涉及投资主体的变化,拟提交200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2002年度股东大会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上海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零三年四月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