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93 证券简称:大连圣亚 项目:公司公告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为哈尔滨圣亚极地海游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2004-10-16 打印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哈尔滨圣亚极地海游馆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5000万元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5000万元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04年10月15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04年第五次会议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哈尔滨圣亚极地海游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为保证哈尔滨圣亚极地海游馆项目的顺利建设,公司拟为哈尔滨圣亚极地海游馆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市道里支行贷款人民币5000万元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以银行与公司正式签订的担保合同为准,并授权公司总经理全权办理该议案的各项相关事项。同日,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道里支行签订了保证合同,为哈尔滨圣亚极地海游馆有限公司借款人民币5000万元提供担保。

    本次担保属于关联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哈尔滨圣亚极地海游馆有限公司是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本公司出资17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8%)。注册地点:哈尔滨市松北区怡园路18号。法定代表人:周昱今。经营范围:筹建。

    截至2004年9月30日,哈尔滨圣亚极地海游馆有限公司现公司总资产为2000万元,净资产为2000万元。由于该公司于2004年4月成立,目前尚处于建设期,没有损益产生。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金额:5000万元人民币

    2、担保方式:连带责任担保

    3、担保范围:借款人在贷款合同下全部到期应付而未付本金及利息、违约金、赔偿金、实现债权的律师费、诉讼费及其它相关费用。

    4、担保期限:从借款合同生效之日起到借款合同约定的借款期满后两年止。借款期限为2004年10月15日至2008年10月15日。

    四、董事会意见

    哈尔滨圣亚极地海游馆有限公司是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专项负责本公司哈尔滨圣亚极地海游馆项目的筹备、建设及经营工作。目前,该公司已全面完成了项目筹备工作,并进入项目建设阶段。按照本公司《投资实施计划暨发展规划调整与实施计划》的要求,落实该项目年度实施计划,是本公司年度内重要计划任务之一。本次为哈尔滨圣亚极地海游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有利于本公司哈尔滨圣亚极地海游馆项目的顺利推进,不会给本公司带来担保风险。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04年10月15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5000万元(含本次担保),没有超过公司2003年度净资产的50%,也没有逾期担保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董事会决议;

    2、保证合同;

    3、哈尔滨圣亚极地海游馆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10月1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