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92 证券简称:G龙溪 项目:公司公告

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六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2005-03-31 打印

    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六次监事会于2005年3月29日在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监事会主席张泰生先生主持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表决,均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04年度总经理业务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04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监事会一致认为:

    (1)公司依法运作情况:报告期内公司决策程序合法,内部控制制度完善。公司股东大会和董事会的召开程序及董事会切实履行股东大会的各项决议等方面,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董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恪守职责,能认真落实股东大会决议,各项经营决策科学、合理,在执行公司职务时,不存在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或损害公司利益和侵犯股东权益的行为。

    (2)检查公司财务状况:公司会计制度健全,财务管理规范,财务运作正常,公司2004年度财务报告内容完整、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本公司实现的业绩真实,各项费用支出及各项提留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厦门天健华天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出具的厦门天健华天所审(2005)GF字第0049号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是客观、公正、真实、可信的。

    (3)检查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公司募集资金的使用和变更程序符合募集资金使用和变更的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并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的要求,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要求。公司募集资金的使用和投资项目的实施,进一步调整了公司的产品结构,提高了公司的产品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变更是根据客观情况变化进行的适当调整,符合现有市场变化情况和公司长远发展战略,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4)检查监督收购、出售资产情况:公司收购出售资产均依法定程序进行,程序合法,交易价格公平、合理,没有发现内幕交易和损害部分股东权益的行为,也未造成公司资产流失。

    (5)检查监督公司关联交易情况:公司没有发生重大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董事会和经营班子认真履行了诚信义务,所进行的关联交易始终遵循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市场原则,交易程序合法,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

    3、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监事会一致认为:公司会计政策、会计估计的变更符合《企业会计制度》和《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符合公司实际情况,程序合法,不存在利用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调节各项利润的情况。

    4、审议通过了关于国债投资转其他应收款计提减值准备的议案;

    5、审议通过了公司200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及2005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6、审议通过了公司200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7、审议通过了公司2004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五年三月二十九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