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92 证券简称:G龙溪 项目:公司公告

福建龙溪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第六次董事会决议暨召开200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2002-08-22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福建龙溪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第六次董事会会议于2002年8月2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陈福胜先生主持,公司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2002年上半年总经理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2002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

    经厦门天健华天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本公司2002年度半年度实现净利润16,364,533.84元,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提取10%的法定盈余公积金1,636,453.38元和提取9%的法定盈余公益金1,472,808.05元后,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24,135,270.12元,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37,390,542.53元。根据公司实际情况,2002年半年度拟以2002年7月22日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后的总股本15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实施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00元(含税),共计3000万元,其余未分配利润留待以后分配。

    该预案尚需经公司200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3、审议通过《200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4、审议通过《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全文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

    5、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0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福建龙溪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2年9月26日召开200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的召集人、时间和地点

    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会议时间:2002年9月26日上午8:30

    会议地点:公司二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2002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

    2、审议《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

    三、会议出席对象

    1、截止2002年9月18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股东可亲自出席股东大会,也可以委托代理人代为出席和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登记方法

    1、登记手续:法人股东应持营业执照复印件、股东帐户卡、法人身份证、代理人另加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个人股东应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持股凭证进行登记,代理人另加持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进行登记。

    异地股东可以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要求在股东大会发言的股东,应当在股东大会召开前一天,向大会会务组登记。

    2、登记时间:

    2002年9月19日~20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

    信函登记以当地邮戳为准。

    3、登记地点:福建省漳州市延安北路福建龙溪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

    邮编:363000

    五、其他事项

    1、会期:半天

    2、出席会议的股东食宿和交通费用自理。

    3、联系人:何秋勇、邹德财、林洁

    电话:0596-2072091

    传真:0596-2051934

    特此公告

    

福建龙溪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