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92 证券简称:G龙溪 项目:公司公告

福建龙溪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二届十二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2004-04-01 打印

    福建龙溪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二届十二次监事会于2004年3月30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应到5人,实到5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泰生先生主持,经表决,均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以下决议:

    1、 公司200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监事会一致认为:

    (1)公司依法运作情况:公司决策程序合法,内部控制制度完善。公司股东大会和董事会的召开程序及董事会切实履行股东大会的各项决议等方面,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董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恪守职责,能认真落实股东大会决议,各项经营决策科学、合理,在执行公司职务时,不存在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或损害公司利益和侵犯股东利益的行为。

    (2)检查公司财务状况:公司财务管理制度完善,财务运作规范正常。公司财务报告真实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企业会计制度》及其其他有关财务会计法规的规定。厦门天健华天会计师事务所对本公司出具的厦门天健华天所审(2004)GF字第0084号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是客观、公正的。

    (3)检查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监事会对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全过程的监督。报告期内,公司实际投资项目没有变更,严格按照《招股说明书》承诺的投资项目进行,实际投入项目与承诺投入项目一致,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程序合法。

    (4)检查监督收购、出售资产情况:报告期内,公司没有发生重大出售资产情况,未发现出售资产交易价格不合理的行为;根据二届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兼并漳州市第二汽车配件厂的决议, 2003年8月,公司以承担债务方式完成对漳州市第二汽车配件厂的整体兼并,并将其整体改制为漳州市金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它将扩大公司的主营业务范围,增强汽车配件的生产规模,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产权归属清楚,无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5)检查监督公司关联交易情况:报告期内,公司没有发生重大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董事会和经营班子认真履行了诚信义务,所进行的关联交易始终遵循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市场原则,交易程序合法,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

    2、公司2003年度总经理业务工作报告;

    3、公司200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及200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4、公司200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5、公司200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6、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7、关于利用闲置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的议案;

    8、关于利用闲置资金向控股子公司提供贷款的议案;

    9、关于以公司公益金800万元解决本公司单身职工及部分骨干、高级人才住房问题的议案;

    10、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将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二届监事会经研究提名张泰生先生、王新辉先生、李铮女士为公司股东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职工代表担任的监事将由公司职工代表民主选举产生。

    特此公告。

    附件:股东监事候选人简历

    张泰生先生:1956年8月出生,大专文化,中共党员,工程师,历任华安县仙都下林知青点知青、副场长;部队战士、班长;龙溪轴承厂工人、技术员、人劳科副科长;漳州市起重机械配件厂厂长兼支部书记;龙溪轴承厂技改办主任;福建龙溪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生活服务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福建龙溪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后勤服务部常务副部长、工会副主席;1999年10月至2001年3月任福建龙溪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1999年11月至今任中共福建龙溪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副书记;2000年6月兼任中共福建龙溪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纪委书记;2001年3月至今任福建龙溪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王新辉同志:1962年10月出生,大专文化,中共党员,经济师。1976年至1980年12月 ,维修学徒;1981年元月至1988年8月,龙田村车修组负责人;1988年9月至今,龙海多棱钢砂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01年3月至今任福建龙溪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李铮女士:1972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会计师。1995年7月至2001年5月任中国工程与农业机械进出口总公司财务部;2001年6至2002年3月任中国工程与农业机械进出口总公司投资实业部;2002年4月至2002年12月任北京华隆进出口公司财务部财务总监;2002.8~2004.3任中国工程与农业机械进出口总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2004.3至今任中国工程与农业机械进出口总公司财务部总经理;2003年5月至今福建龙溪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福建龙溪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零零四年三月三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