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80 证券简称:G卧龙 项目:公司公告

浙江卧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武汉卧龙湖北电机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实施公告
2005-06-03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武汉卧龙湖北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卧龙)是2002年12月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整,本公司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

    公司因发展需要,将持有的武汉卧龙750万元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5%)分别转让给武汉卧龙总经理姚叶勤(5%)、副总经理刘红陵(5%)和刘国明(5%)三人。并同时受让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2000万出资(占注册资本40%股权)。以上交易经2005年1月20日二届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在2005年1月22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公告。

    二、2005年5月19日公司已分别与三位自然人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按2004年12月31日的净资产以1:1作为转让价格,转让价款每人分别为贰佰陆拾陆万零伍佰元正(2660500.00元)。

    三、2005的5月31日公司与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书》,双方同意以2004年审计报告所确认的每股净资产(1.0642元/股)作为此次股权转让价格的确认依据,价款总额为人民币贰仟壹佰贰拾捌肆仟元正(21284000.00元)

    四、以上事项已于2005年6月1日完成工商变更手续,并于当日获取了经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变更后本公司持有武汉卧龙的4250万出资(占注册资本的85%),姚叶勤持有武汉卧龙的250万出资(占注册资本的5%)刘国明持有武汉卧龙的250万出资(占注册资本的5%)刘红陵持有武汉卧龙的250万出资(占注册资本的5%)。

    特此公告。

浙江卧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6月2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