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80 证券简称:G卧龙 项目:公司公告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配及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2006-04-06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现金分红(税前):每1股派0.12元人民币

    ●现金分红(税后):每1股派0.108元人民币

    ●资本公积金转增:每10股转增2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1日

    ●除权(除息)日:2006年4月12日

    ●新增可流通股上市日为:2006年4月1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4月17日

    一、本公司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已经于2006年3月30日召开的公司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于2006年3月3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二、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以2005年年末股本174566818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2元人民币(含税)。并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股。

    根据国家税法的有关规定,流通股个人股东所得税本公司按10%的税率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扣税后,实际发放现金红利为每股0.108元。流通股股东中机构投资者、国有法人股、社会法人股股东所得税自行缴纳,实际发放现金红利每股0.12元。

    三、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和红利发放日

    1、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1日;

    2、除权(除息)日:2006年4月12日;

    3、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4月13日;

    4、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4月17日。

    四、分红转增发放对象

    截止2006年4月11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五、分配转增股本实施办法

    1、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的现金红利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通过其资金清算系统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单位办理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已办理全面指定交易的投资者可于红利发放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红利暂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保管,待办理指定交易后再进行派发。

    2、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现金红利由本公司直接向股东发放。

    3、资本公积金转增的股本,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通过计算机网络,根据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持股数,按比例自动计入帐户。每位股东按送股比例计算后不足一股的部分,按小数点后尾数大小排序向股东依次送一股,直至实际送股总数与本次送股总数一致,如果尾数相同者多于余股数,则由电脑抽签派送。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单位:股

                                  变动前        变动数        变动后
    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小计    98,966,818   +19,793,364   118,760,182
    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小计    75,600,000   +15,120,000    90,720,000
    股份合计                 174,566,818   +34,913,364   209,480,182

    七、实施送股方案后,按新股本总数摊薄计算的2005年度每股收益为0.31元/股。

    八、有关咨询事项:

    1、咨询地址:浙江省上虞市经济开发区舜江西路378号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2、咨询电话:0575-2129895

    传真:0575-2176718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4月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