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58 证券简称:大西洋 项目:公司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2001-12-22 打印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股份公司)的募集资金投向项目之 一——控股子公司自贡大西洋焊丝制品有限公司(下称:焊丝公司)实施的增资扩 股项目,在股份公司首次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上已进行公开披露,股份公司和中钢 焊材(英属维尔京群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钢焊材)按原在焊丝公司的投资 比例增加投资共5600万元,其中,股份公司增加投入3920万元、中钢焊材增加投入 1680万元。新投入的5600万元资金全部用于实芯焊丝扩能及系列产品开发技术改造 项目,拟新增8000吨/年CO2气体保护焊丝、5000吨/ 年埋弧焊丝及多品种焊丝的生 产能力。项目原拟主要选用进口设备,由于焊丝公司现已掌握CO2 气体保护焊丝制 造核心技术和拥有相关经验,焊丝公司董事会决定该项目所需设备改为主要选用国 产设备,只进口部分关键设备。

    焊丝公司董事会于2001年10月15日作出决议,决定焊丝公司实施的增资扩股项 目投资由原计划的5600万元调整为3800万元,增资完成后股东双方的总投资将达到 9000万元。同时决定对股东双方的持股比例进行调整:股份公司的持股比例由原来 的70%调整为75%,本次增资扩股实际出资3110万元;中钢焊材的持股比例由原来的 30%调整为25%,本次增资扩股实际出资690万元。由此, 该项目将节约部分投资, 节约资金股份公司将按法定程序进行决策和信息披露。

    经自贡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自外经贸外资发〖2001〗5 号《关于自贡大西洋 焊丝制品有限公司增资和调整股东股份比例报告的批复》,同意焊丝公司董事会关 于焊丝公司增资扩股项目总投资及股东双方股份比例调整的决定。

    目前焊丝公司实施的该项目进展顺利,项目已完成投资3013万元,占总投资的 79.29% , 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 预计项目竣工 后,能够实现设计新增产能 10000-15000吨/年目标、各项工艺技术要求和经济评价指标。预计该项目将在2002 年一季度申请审批机关四川省经贸委组织专家验收,届时公司将及时进一步进行信 息披露。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12月21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