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57 证券简称:G康缘 项目:公司公告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大股东受让股份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2005-09-10 打印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从第一大股东连云港天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天使公司)获悉,该公司受让连云港康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康缘药业13,498,000股法人股已完成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有关过户法律手续。目前,天使公司持有康缘药业30,713,730股,占总股本的19.68%,仍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另外,天使公司于2005年8月4日与肖伟、杨寅、戴翔翎、夏月、穆敏等五位自然人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鉴于肖伟等五位自然人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上述五位自然人在任职期间以及离任后六个月内,不得转让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为此,经各方协商,一致同意解除上述《股权转让协议》,终止该转让行为。

    特此公告。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00五年九月九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