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43 证券简称:莫高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07-06-22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经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长赵国柱先生提议,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以传真方式发出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07年6月21日在甘肃省兰州市庆阳路169号陇鑫大厦十五层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7人,董事石怀仁先生因公未出席会议,委托董事赵国柱先生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独立董事徐浩桐先生因公未出席会议,委托独立董事王兴学先生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和管理层人员列席了会议。根据《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赵国柱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同意公司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申请人民币肆仟万元贷款,该项贷款以公司下属饮马麦芽厂的固定资产进行抵押。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同意票占总票数的100%。

    特此公告。

    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七年六月二十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