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39 证券简称:狮头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太原狮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6-03-02 打印

    太原狮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06 年3 月1 日上午在本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监事陈国和、王新民、秦高桃参加了此次会议,应到监事3 人,实到监事3 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下述议案:

    审议通过了公司改变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

    审议并通过了将原项目出资2902 万元与太原市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共同设立山西企峰科技建材有限公司的项目终止,将已投资7,278,939.72 元所购买的设备投入企峰混凝土分公司,并将剩余资金21,741,060.28 元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特此公告

    

太原狮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6 年3 月1 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