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38 证券简称:G国发 项目:公司公告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6-02-15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6年2月13日在公司新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王世全先生主持了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公司监事及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陶音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总经理职务,公司董事会对陶音先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根据董事长王世全先生提名,同意聘任余跃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简历附后),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2008年4月12日)。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对于本次调整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独立董事冯家辉、范福珍、林琳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以上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程序和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其它有关规定。

    二、审议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的议案》。

    由于公司归还了部分银行借款,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分行申请12,600万元人民币1年期流动资金借款,其中9,600万元以公司资产作抵押,3,000万元由广西国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担保(该项担保为五届三次董事会会议第八项议案的部分事项,该决议公告于2005年8月20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http://www.sse.com.cn网站上);同意以广西国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部分股份作质押向交通银行北海分行申请1,810万元人民币1年期流动资金借款。

    余跃先生简历:

    余跃先生:现年43岁,中共党员,经济学硕士,博士研究生。曾任广西北海市体改委科长、副主任;广西北海对外经济贸易合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广西北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

    特此公告。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六年二月十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