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38 证券简称:G国发 项目:公司公告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公告
2005-08-20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苏州银河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本次担保数量共为2200万元人民币,累计为其担保数量为2200万元人民币。

    ●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为2200万元人民币。

    ●本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本次担保在董事会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表决。

    一、担保情况概述: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2005年8月18日)通过决议,同意本公司为广西银河集团有限公司控股75%的苏州银河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吴中支行申请的22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期限1年,由广西银河集团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反担保。

    二、被担保人情况:

    苏州银河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苏州银河)成立于2003年1月16日,注册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浦庄镇东吴村,注册资金为人民币4000万元,法定代表人潘勇;经营范围为高新技术产业的投资、开发、生产;工业基础设施的投资、开发、经营。截止2005年7月31日,“苏州银河”总资产为7904.65万元,负债总额3904.65万元,净资产4000.00万元,资产负债率为49.40%。

    三、董事会意见:

    为谋求共同发展,本公司同意为广西银河集团有限公司控股75%的“苏州银河”向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吴中支行的2200万元人民币借款提供担保,由广西银河集团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反担保。本公司对“苏州银河”的资信情况进行了调查,本公司为“苏州银河”提供担保不会损害本公司的利益。

    四、累计担保数量和逾期担保数量:

    截至公告日,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为2200万元人民币,无逾期对外担保。

    五、备查文件:

    1、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苏州银河”的财务报表;

    3、“苏州银河”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8月1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