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32 证券简称:G华阳 项目:公司公告

山东华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2003-03-27 打印

    重要内容提示

    合作方名称:乐陵市和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和乐化工")

    投资数量:我公司投资1770万元,占投资总额的55%;乐陵市和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448万元,占投资总额的45%。

    新公司名称:山东华阳和乐农药有限公司

    一、合作投资概述

    2003年3月24日,本公司与乐陵市和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经过友好协商,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决定共同投资组建山东华阳和乐农药有限公司。

    二、合作方简介

    乐陵市和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2日,注册地址为乐陵市富民路56号,法定代表人刘唱勇,注册资本5300万元,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对硫磷(1605)、螨死净、辛硫磷、农得乐、增效磷、增效复配菊酯、微量元素叶面肥系列(凭许可证经营)。截止2002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12236.51万元,净资产3110.16万元。

    三、投资合作项目情况

    新组建公司主要从事辛硫磷、螨死净等高效中低毒产品的生产销售。符合国家农药产品结构调整的趋势,具有旺盛的生命力,特别是辛硫磷产品市场需求量大,将与公司现有产品结构形成互补,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预计将会给公司带来较好的收益。

    四、投资合作意向书主要内容

    1、投资方式及投资总额

    合作双方拟投资组建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总额3218万元(人民币),其中我公司以货币出资1770万元,占投资总额的55%;乐陵市和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净资产出资1448万元,占投资总额的45%。该公司将进行有关农药品种的生产销售。

    2、公司出资额的确定:公司聘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师事务所对和乐化工拟出资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和乐化工拟出资实际资产以经审计、评估并经各方就相关会计科目进行专项讨论后核实的资产为准。公司依据该资产数额,具体确定投资额度。

    3、新设公司的岗位由新设公司确定。新设公司确认聘用的人员,由新设公司与其另行签订劳动用工合同。

    4、合作进度:签约双方经协商一致同意本次合作各项事宜于本意向书签订之日起60日内完成。

    5、本意向书并非正式协议,正式合作协议书双方另行签订。

    五、投资合作对本公司的影响

    农药经营是本公司主业,新公司组建后,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经营实力和经营成果,推动公司产品结构的优化升级,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对提升本公司主营业务的盈利能力及增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具有长远意义。

    备查文件:《合作意向书》

    备查地点:公司证券部

    特此公告。

    

山东华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3月24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