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27 证券简称:G高纤 项目:公司公告

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通知
2006-04-08 打印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司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0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了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06年4月6日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九人,实到董事九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陶国平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作出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一致通过了《2005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二、审议并一致通过了《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并决定提交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并一致通过了《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并决定提交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并一致通过了《2005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并决定提交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经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2005年度公司(合并)实现净利润34,027,025.60元,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提取10%法定盈余公积金3,697,274.85元,提取5%法定公益金1,848,637.43元,提取职工奖励及福利基金883,640.43元,提取储备基金662,730.33元,提取企业发展基金662,730.33元,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50,043,767.49元,可供股东分配利润76,315,779.72元,扣除应付普通股股利15,925,380.04元,扣除股本的普通股股利32,000,000.00元,实际可供股东分配利润28,390,399.68元。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拟以2005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144,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0元(含税),共计分配17,280,000.00元,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下年度分配。

    五、审议并一致通过了《2005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并决定提交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六、审议并一致通过了《聘请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聘请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2006年度审计机构,并决定提交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七、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并决定提交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八、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并决定提交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九、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并决定提交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十、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于2006年5月8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时间:2006年5月8日上午9:00。

    2、会议地点:江苏省苏州相城区黄埭镇苏黄公路西侧本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审议《2005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5、审议《2005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6、审议《聘请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7、审议《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8、审议《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9、审议《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三)出席人员资格

    1.2006年4月21日下午交易结束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因故不能出席的可授权委托代表出席。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及董事会特别邀请人员。

    (四)会议登记办法:

    1.登记时间:2006年4月28日8:00-15:30

    2.登记办法:个人股东持股东帐户卡、持股凭证及个人身份证,委托出席的须持有授权委托书;法人股东持股东帐户卡、法定代表人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出席会议代表的个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外地股东可以用信函或传真方式进行登记(但应在出席会议时提交上述证明资料原件)。

    3.联系地址: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公司证券部。

    (五) 联系人:浦金龙 陆正中 电 话 : 0512-65481181、65712564

    传 真:0512-65712238 邮政编码:215143

    (六)、其他事项:与会股东食宿交通费自理。

    附: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二○○四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字): 受托人(签字):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号:

    委 托 日 期:

    特此公告

    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6年4月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