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20 证券简称:三佳科技 项目:公司公告

铜陵三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05-2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铜陵三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3年5月26日上午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公司董事应到9名,实到9名,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黄明玖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选举黄明玖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根据董事长提名,董事会聘张庆联任公司总经理。

    三、根据董事长提名,董事会聘谢乐平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四、根据总经理提名,董事会聘傅祥龙、郑天勤任公司副总经理;聘柯克平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同意以上议案。

    以上人员简历及独立董事发表的有关人员聘任的意见见附件。

    特此公告

    

铜陵三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5月27日

    附件1:董事长、总经理及其它高级管理人员的简历

    黄明玖先生,现年41岁,工商管理研究生,工程师;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理事,中国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副主任;1999年获安徽省优秀青年企业家称号;曾任铜陵市宏光异型材模具厂厂长,1998年7月至2000年3月,任铜陵宏光模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铜陵市三佳电子 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副董事长;2000年4月起至今任铜陵三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铜陵市三佳电子 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

    张庆联先生,现年46岁,本科,工程师;曾任铜陵市三佳电子 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机械制造分厂厂长、铜陵市宏光异型材模具厂厂长、铜陵市三佳电子 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1998年7月至2000年3月,任铜陵宏光模具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铜陵市三佳电子 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董事。2000年4月起至今任铜陵三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铜陵市三佳电子 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傅祥龙先生,现年39岁,本科,工程师;曾任三佳集团公司机械制造分厂厂长、精密模具分厂厂长,1998年7月至2000年3月,任铜陵宏光模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0年4月起至今任铜陵三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郑天勤先生,现年36岁,大专,工程师;曾任铜陵市宏光异型材模具厂副厂长,1998年7月至2000年3月,任铜陵宏光模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0年4月起至今任铜陵三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柯克平先生,现年34岁,大学本科,会计师;1998年7月至2000年3月,任铜陵市宏光模具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2000年5月起至今任铜陵三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任副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

    谢乐平先生,现年26岁,大专;2000年4月起至今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2002年5月,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2002年9月,参加中国证监会与中国证券业协会联合举办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取得证券代理发行、证券经纪以及证券投资基金三类从业资格。

    附件2:独立董事意见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本人作为铜陵三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称公司 的独立董事,对2003年5月26日上午召开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讨论的关于聘任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进行审议。

    经查阅张庆联先生、谢乐平先生、傅祥龙先生、郑天勤先生、柯克平先生的个人履历等相关资料,本人认为上述人员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中有关任职资格的规定,任职资格合法。公司董事会提名、聘任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人同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对张庆联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谢乐平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傅祥龙先生和郑天勤先生均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柯克平先生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聘任决定。

    独立董事:梁木梁李明发瞿胜章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