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18 证券简称:G康美 项目:公司公告

广东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1-08-13 打印

    广东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01年8月9日在公司五 楼会议室召开。经检查,参加会议的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审议并 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度中期报告及报告摘要》;

    二、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度中期利润分配方案》;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四、对公司2001年上半年的运作情况发表独立意见。

    公司监事会全体成员对公司2001年上半年的运作情况和经营决策进行了认真严 格的监察,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公司的决策和执行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报告 期内没有发现公司存在违法经营问题。

    2)、公司建立了比较完善的内部控制管理制度,公司财务核算健全, 会计事项 的处理、报表的编制及公司所执行的会计制度符合会计准则和股份公司财务制要求; 公司2001年度中期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3)、公司按规定使用募集资金,没有变更募集资金投向的情况。

    4)、 公司之母公司普宁市康美实业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向中信实业银行广州分 行借款人民币30,000,000.00元提供担保的关联交易的程序规范,没有损害股东和上 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特此公告

    

广东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OO一年八月十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