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05 证券简称:西昌电力 项目:公司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停牌公告
2007-05-22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收到第三大股东四川省电力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3712.9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0.18%)来函,称其正在与本公司其他股东协商购买本公司的股份事宜,如果本次四川省电力公司收购其他股东单位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成功,则四川省电力公司将有可能成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

    为防止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至2007年5月24日(星期四)停牌三天,公司将及时向相关股东了解股权转让进展情况并进行信息披露,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公司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5月21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