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505 证券简称:西昌电力 项目:公司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独立董事意见公告
2006-06-10 打印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刘枞、罗明星、李政、向前于二00六年六月八日在四川省西昌市本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参加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对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发表以下独立意见:

    公司预计在 2006年内因电力生产、销售的需要,需与西昌锌业有限责任公司、德昌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泸山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康西铜业有限责任公司、盐源永宁河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木里河大沙湾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六家关联企业,产生电力供需关系的关联交易。2006年度公司计划向关联方采购电力2797万元,计划向关联方销售电力8092万元。

    该关联交易与公司的主营业务密切相关,是公司维持合理的产业链、进行正常的生产经营销售所需要的,关联交易的价格依据当地政府物价部门批复文件等确定,该关联交易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未构成不利影响也未损害中小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6月9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