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480 证券简称:凌云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7-07-25 打印

    2007 年7 月24 日,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公司共有董事9 人,参加会议董事7 人,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董事对公司提交的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经表决,一致形成以下决议:批准《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的议案》,同意公司制定的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并按其执行。

    自查事项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 年7 月24 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