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479 证券简称:G千金 项目:公司公告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产品进入国家医保目录甲类药品的提示性公告
2004-09-25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国家劳动与社会保障部于2004年9月16日公布的《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药品目录》(简称“药品目录”),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生产的妇科千金片和妇科千金胶囊两个产品同时进入该药品目录。这是继公司主导产品妇科千金片于2000年被列入该药品目录甲类药品之后,公司又一主导产品进入该药品目录甲类品种。这将有利于促进本公司产品的销售。

    特此公告。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9月24日

    附件:公司本次被列入国家医保目录的产品简介及目录序号

    妇科千金片

    药品目录序号及类别:4.2.1妇科·清热剂

    妇科千金片是我公司于1979年研制并独家生产的国家中药保护品种(保护期限:2002年3月-2009年3月、保护品种编号: Z Y B20720020050),其执行标准已收载于国家药品标准( W S3- B-3402-98),由千斤拔、金樱根、穿心莲、当归、党参等组方,具有清热除湿、补益气血之功效,用于盆腔炎、子宫内膜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的治疗。其以组方独特、疗效确切而得到了广大患者和医疗专家的认可。1993年至今先后被列入《全国医院用基本中成药》、《中国基本中成药》、《中国优选中成药》、《国家基本药物》。2000年被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列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目录》的甲类品种。妇科千金胶囊

    药品目录序号及类别:4.2.1妇科·清热剂

    妇科千金胶囊是在妇科千金片的基础上深化研究而成的中药四类新药,主要用于治疗慢性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炎症。其针对不同药材所含成份的特性设计了多组、以不同的提取方式进行制备的工艺路线;针对每组提取物都制定了相应的质量控制指标,且制定了双成份含量测定的质量控制方法,并采用现代药理实验以更高水平、从更深层次(部分实验达到分子学水平)阐述了妇科千金胶囊治疗妇科炎症的作用机理。经多家“三甲”医院进行的530多例临床验证,结果显示其治疗妇科炎症的总有效率达97.55%,总显效率达73.08%,已成为目前市场上妇科用药中,服用量最少、起效最快捷、疗效更显著的中成药品种。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