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467 证券简称:好当家 项目:公司公告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4-10-19 打印

    本公司董事会及其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 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4年10月1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8人,独立董事管华诗先生因出国在外,未能出席本次董事会,且未授权表决。公司3名监事及董事会秘书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关于召开董事会的规定。会议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明确食品综合加工项目建设地址的议案》。

    食品综合加工项目是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一,该项目原建设地址为公司南海综合养殖场,总投资额为9847万元。经对市场的充分考察与研究,本着项目投资内容、投资总额不变的原则,为靠近原料产地,现该项目建设地址一部分拟定在文登市张家产镇(由于文登市是当地重要的蔬菜基地,因此该部分以蔬菜类食品加工为主要业务),投资额预算为5980万元,其中建筑工程投资3490万元,设备购置及安装投资(含其他工程、基本预备费)2490万元;另一部分在公司驻地(以海参等海产品加工为主要业务),投资预算为3171万元,其中建筑工程投资2151万元,设备购置及安装投资(含其他工程、基本预备费)1020万元;另投资696万元铺底流动资金。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借款的议案》。

    公司与招商银行济南经十路支行的1000万元借款2004年10月22日到期,因公司流动资金的需要,拟在此笔借款到期时先还款后再借1000万元用于生产流动资金,借期一年。

    同时,公司拟向中国建设银行荣成市支行新增借款1500万元,借期一年,主要用于购买海参苗。

    特此公告。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四年十月十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