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467 证券简称:好当家 项目:公司公告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关联交易的公告
2005-04-1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事项

    公司拟向好当家集团荣成加荣食品有限公司采购面包粉,并签署采购协议。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关联方基本情况

    荣成加荣食品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1995年7月20日

    注册资本:100万美元

    法定代表人:唐传勤

    主营业务:面包粉、水产品加工及销售。

    (二)关联关系

    关联方                                   关联关系
    荣成加荣食品有限公司   受同一自然人唐传勤先生影响

    (三)履约能力分析

    本公司关联交易主要为公司向以上关联方采购面包粉,关联方荣成加荣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稳定,财务状况稳健,不存在履约能力方面的障碍以及履约方面的风险。

    (四)与该关联人进行的关联交易总额

    预计2005年公司向上述关联方采购面包粉的交易总金额不超过1,000万元。

    三、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公司与关联方的交易遵循公平合理、平等互利的原则,以市场价格为定价依据。

    四、关联交易价格

    关联交易价格按当地市场价格定价,其中白色面包粉为7.30元/kg(含税),彩色面包粉为8.00元/kg(含税);并根据关联方生产面包粉所需原料市场价格的变化而调节。

    五、结算方式

    货款均以现金支付,当月货款当月结清。

    六、关联交易目的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以上关联交易均为生产经营所需的日常交易,遵循公平、合理原则,依据市场价格定价,不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

    公司向荣成加荣食品有限公司采购面包粉,可使公司食品加工业务获得长期稳定的优质配料的供应,且采购协议的签署保证了公司与关联方交易的规范,交易定价以市场价格为原则,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七、审议程序

    以上关联交易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联董事回避表决。

    以上关联交易事项已经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并出具独立意见。

    八、关联交易协议签署情况

    上述关联交易公司已与荣成加荣食品有限公司签署有关关联交易协议,该协议生效条件为通过公司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并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

    九、其他相关说明

    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五届第三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2、公司与关联方签署的关联交易协议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4月1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