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466 证券简称:迪康药业 项目:公司公告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2006-01-11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曾于2005年8月24日就本公司对深圳市矢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矢量公司")提起的代位权诉讼一案进行了公告,现将诉讼进展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近期获悉,矢量公司已向四川迪康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康集团")归还了欠款人民币90,000,000.00元,并于还款当日被光大银行成都分行扣划以偿还迪康集团在该行的逾期贷款,本公司已就该笔款项多次提出异议,但该还款事实最终获得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认可。鉴于本次诉讼及其采用保全财产的方式保障债权的实现及解决纠纷的基础已经失去,本公司于2005年12月31日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撤诉申请书》及《解除诉讼保全申请书》,2005年1月10日本公司收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2005)深中法民二初字第365号《民事裁定书》,准予本公司撤回起诉。

    为了依法及时了结本案的债权债务关系,本公司与迪康集团以及其他相关方就本案的债权债务进行了积极磋商,并于2005年12月28日就如何实现本公司的债权达成了共识,迪康集团承诺分阶段清偿所欠本公司款项:2005年12月31日前归还本公司人民币1,300,000.00元,2006年1月15日前归还人民币5,000,000.00元,2006年5月31日前归还人民币13,858,757.81元。截止2005年12月31日,本公司已收到迪康集团归还的欠款人民币1,300,000.00元。

    为保证债权得以有效实现,本公司拟采取以下措施加大欠款清收力度:

    第一,对迪康集团现有的其它资产进行评估,在适当时机通过相关法律手段实现偿债;

    第二,若迪康集团到期仍不能履行以上承诺,本公司将寻求通过股权分置改革以股抵债等途径促使迪康集团清偿欠款;

    第三,对于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本公司占用资金的清收问题,本公司将制订相应的解决方案,并按法定程序实施,以保护全体股东的根本权益。

    本公司将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公告上述关联方债权债务处理事项进展情况。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六年一月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