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466 证券简称:迪康药业 项目:公司公告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4-12-16 打印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12月3日以书面方式向董事会全体董事发出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04年12月13日上午9时在成都市二环路南四段十一号迪康科研大楼迪康会议厅召开。会议召开符合《公司章程》和《公司法》的规定。公司董事长孙继林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分别为孙继林先生、银海先生、刘明先生、高利军先生、索继栓先生、徐学民先生、毛道维先生、李航星先生、唐逸先生。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会议。全体与会董事审议并以记名投票书面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1、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购买新药技术之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孙继林、银海、刘明回避了表决):

    同意公司以海南中力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并出具的海中力信资评报字(2004)第142号评估报告书所载明的资产评估价值人民币2,807万元作为交易价格,向公司控股股东四川迪康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公司?成都迪康药物研究所购买其拥有的注射用参麦皂苷、痛风舒康胶囊新药技术。购买上述新药技术将为公司培育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拳头产品创造有利条件,有助于公司优化产品结构,培养新的利润增长点。

    根据有关规定,上述交易属关联交易。公司独立董事毛道维先生、李航星先生、唐逸先生对上述关联交易均表示同意。关联交易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的关联交易公告(临2004-019号)。

    2、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转让四川中药现代化科技园投资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同意公司为调整投资结构,优化公司现有资源配置,将持有的四川中药现代化科技园投资有限公司37.5%的股权作价3300万元(含投资收益114.25万元)转让给国家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园(成都)服务中心。股权转让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的资产出售公告(临2004-020号)。

    特此公告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四年十二月十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